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省委政法委督导检查鹿泉区全国“两会”期间安保
暨乡镇(区)党组织政法委员配备工作

2019-03-18 16:10:12     稿件来源:

  3月14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聂辰录,省委政法委宣教处调研员张振军,省委政法委组干处副处长侯新宏一行三人到鹿泉区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暨乡镇(区)党组织政法委员配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聚华,政治部主任刘金龙,鹿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峰,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温玉祥等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聂辰录传达了省委、省委政法委对乡镇(区)党组织配备政法委员的相关要求,而后听取了鹿泉区乡镇(区)党组织配备政法委员工作进展情况。聂辰录强调,省委关于乡镇(区)党组织政法委员配备工作的要求和时间节点非常明确,鹿泉区作为石家庄市的试点县(市、区),要努力克服领导干部职数配置、乡镇党委委员配备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拓宽思路,创新举措,尽快探索出行之有效的方案。市委政法委要积极与市委组织部门对接,帮助鹿泉解决实际困难,共同推动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督导组前往鹿泉区公安局获鹿镇分局、鹿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西柏坡高速霍寨口公安警务站等基层政法单位,实地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每到一处,聂辰录同志都详细了解“两会”安保工作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安保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进行检查。最后,聂辰录同志对鹿泉区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当前正值“两会”结束的重要时期,各安保岗位一定要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精益求精,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圆满完成,确保实现省委“六个不发生”的任务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