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省委政法委领导深入石家庄市督导检查
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2019-03-18 17:18:08     稿件来源:

  3月14日,由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聂辰录带队的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深入石家庄市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并对乡(镇、街道)党组织政法委员配备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参加调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聚华陪同调研。

  聂辰录同志在石家庄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政法系统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汇报,并就推动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配备工作同运兴书记、效春部长进行了座谈,征求意见建议。聂辰录同志还到鹿泉区公安局获鹿镇分局、鹿泉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西柏坡高速霍寨口公安警务站等基层政法单位,对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就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配备情况进行调研。

  聂辰录同志对石家庄市政法系统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和推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配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聂辰录同志指出,时值“两会”关键时期,各级政法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切实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紧管控影响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精益求精,确保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圆满完成。聂辰录同志强调,要按照省委领导“六个率先突破”的要求,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创新举措,确保“乡镇街道政法委员配备率先突破”目标如期完成。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