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路遇交警查酒驾 匆忙换座“露马脚”

2019-03-08 12:25:52     稿件来源:

  3月6日下午,正定交警在辖区中华大街高速口西辅道,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查处行动。

  行动刚开始,交警就注意到一辆白色SUV,晃晃悠悠的向检测点驶来,在距离检测点300米时,晃晃悠悠的将车停在路边。随后,驾驶人匆忙下车,向副驾驶位置跑去,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拦截。在走进该男士时,一股浓重的酒味飘来,而此时副驾驶座位的女士,正在向驾驶座移动。固定证据后,交警立即将驾驶人带至检测点,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5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在证据面前,驾驶人承认,自己确实喝酒了,回家途中看到交警在查车,一时慌了神,才想到让坐在副驾驶的老婆顶替自己,座位还未换好,就被交警发现了。

  经过现场民警的教育后,驾驶人表示自己很后悔,并表示以后绝对不会再酒后驾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