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贯彻条例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县(市)区在行动之三
赵县法院: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做到“五到位”

2019-02-28 16:20:06     稿件来源:

  近日,赵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门会议,出台系列措施,深入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为使全体干警学习活动见成效、出实绩,该院政治处牵头,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体会。确保学习活动做到“五个到位”,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其指导新时代法院工作。

  一是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到位,用政法工作条例指导法院的审判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稳中求进,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二是与党建工作结合到位,始终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用条例引领党建工作,打造具有赵县法院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与一乡一庭工作结合到位,始终把处理矛盾纠纷的关口前移,深入到最基层,充分发扬“枫桥经验”,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的目标。四是与法院队伍建设结合到位,始终把队伍建设抓在手上,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审判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五是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到位,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切实打赢这场硬仗,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国庆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