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贯彻条例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县(市)区在行动之二
石家庄市藁城区邀请市委党校教授
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2019-02-26 15:43:03     稿件来源:

  2月22日,石家庄市藁城区委政法委邀请石家庄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申玉兰为该区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和中层以上干部代表160余人作有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专题辅导。

  辅导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遵循什么原则、主要内容,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的职责任务,政法工作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等方面展开,深入解读了出台条例的必要性、科学性和重要性。

  报告会结束后,藁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庆彬对藁城区政法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了动员。要求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区政法机关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热潮。要把学习条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以条例的贯彻落实指导政法工作实践,促进党委政法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