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贯彻条例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县(市)区在行动之一
行唐县委政法委
举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2019-02-26 15:43:03     稿件来源:

  2月22日下午,行唐县委政法委举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申玉兰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市委政法委舆情指导处处长宋学军同志到会指导。

  申玉兰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深入浅出,对《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参会人员均表示受益良多。宋学军指出,行唐县委政法委在全市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活动中行动快,成效好,在全市起到了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性;二是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宣传作用,用好舆论阵地;三是要切实落实好《条例》,将《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行唐县政法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文成对《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政法各单位要按照统一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切实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学习,要将《条例》纳入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范围,举行准提座谈会,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三是强化宣传,创新宣传方式,使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让《条例》宣传深入人心,在全县掀起《条例》学习热潮;四是强化实施,政法各单位要制定专门的实施方案抓好落实,按时开展活动、上报信息,县委政法委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督导检查。

  行唐县政法委员、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派出所所长12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