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祖孙外出掉入冰窟 民警火速冰上救人

2019-02-20 15:56:03     稿件来源:

  2月13日清晨,鹿泉区王先生和妻子将一面“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保护神”的锦旗,送到宜安派出所。

  2月5日中午,王先生的母亲带着4岁大的孙子在冰上玩耍,不小心抱着孩子掉进了冰窟窿。接警后,宜安派出所值班民警带领数名辅警迅速赶到现场。为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发生意外,民警和几名辅警在腰间系上绳子,并找来泡沫板垫在身下匍匐着向落水者前进。小心翼翼把孩子救上了岸后,民警立即展开了对王阿姨的救援。当天天气寒冷,王阿姨已经在冰水中浸泡了一段时间,精神状态变得很差,再加上紧张,她尝试了几次却始终不能将绳子捆到身上。在民警劝导、安抚下,王阿姨终于捆好了绳子。大家齐心合力将王阿姨拉出了水面。并护送王阿姨和孩子前往辖区镇卫生院救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