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邢国辉专程看望慰问高瑞奎同志家属
迅速掀起向高瑞奎同志学习的热潮
在全社会凝聚起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2019-01-09 12:14:17     稿件来源:

  1月8日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专程到正定县看望慰问高瑞奎同志家属,听取高瑞奎同志有关事迹汇报。

  高瑞奎生前系正定县“帮大哥、帮大姐”人民调解员协会会长、石家庄市巡回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河北广播电视台《非常帮助》栏目“帮大哥”。从1976年开始,他43年如一日勤奋耕耘在人民调解岗位上,先后荣获“全国标兵人民调解员”、“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感动省城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今年1月3日因病去世。

  邢国辉说,高瑞奎同志在平凡的人民调解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业,他的先进事迹,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写照。我们要以高瑞奎同志为榜样,坚持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财富,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努力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合格党员。我们要以高瑞奎同志为榜样,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要以高瑞奎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豪情,以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劲头和勤勉尽责、兢兢业业的状态,奋发有为地推动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省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以高瑞奎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担责,大力改革创新,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