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井陉县普法办、司法局
联合检查指导全县法治宣传工作

2019-01-02 17:07:33     稿件来源:

  近日,井陉县普法办、司法局联合检查指导全县法治宣传工作。检查组一行采取个别抽查、分片进行的办法,对全县的普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先是查看了全县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法治文化小区,法治公园的法律知识宣传栏,翻阅宪法主题宣传、扫黑除恶档案资料,并在现场进行了指导检查。最后,检查组分片听取了各单位的法治宣传工作专题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在今年法治宣传工作中做出贡献的检察院、税务局、法院、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土地局、教育局、吴家窑乡、上安镇、南峪镇、微水镇、苍岩山镇、天长镇等23个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对后进单位提出了批评,并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先进单位要再接再厉,后进单位要奋起直追,二是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要进一步扩张延伸,打造特色,争创亮点;三是法治宣传要增强法治宣传元素,法治宣传要向乡村、社区进一步延伸,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到乡村、社区多开展现场宣传服务;四是大力开展“法律九进”,每一进要争取有1-2个示范点;五是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深入推进“以案说法”工作开展,争取2019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