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石家庄市交管局在河北省
深化车驾管“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上作交流汇报

2018-12-20 15:27:24     稿件来源:

  12月19日,河北省深化车驾管“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在石家庄市召开。石家庄市公安局副局长、交通管理局局长李丛刚代表石家庄市做典型发言。他表示,省会交警将以此次现场会为新的起点,矢志创新,倾心民生,让车驾管“放管服”举措在省会释放更大红利,全力打造省会公安品牌,力争早日跻身全国交管工作先进前列再踏新征程。”

  2018年6月底,公安部推出“放管服”改革20项新举措后,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总体部署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助推“4+4”产业发展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破解车驾管供需矛盾为突破口,大刀阔斧推进“放管服”改革,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公安部、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一致肯定。

  会后,与会人员还对石家庄市交管局车管二所、正定车管所、瑞诚二手车交易市场等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