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石家庄市冀中南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芳栋
到赵县检察院督导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

2018-12-20 16:24:18     稿件来源:

  12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冀中南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芳栋、石家庄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刘景勤一行2人到赵县检察院督导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赵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步云通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和党组成员紧密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的6个方面的问题,分别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芳栋检察长审阅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及班子成员汇报发言。

  李芳栋检察长对赵县检察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以上率下,带头整改落实,层层传导压力;三是强化措施,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