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高新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018-12-05 15:31:29     稿件来源:

  11月28日,高新区公安分局珠峰中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杨某某抓获归案,初步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20余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11月24日20时许,珠峰中队接辖区居民张某报警称:其车停放在石家庄高新区闽江道水榭花都北门,车内的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套记录仪被盗,涉案价值8000余元。接报后,珠峰中队高度重视,迅速到现场展开侦查工作,通过走访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真实身份,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石家庄藁城区良村的百客宾馆、石家庄高新区留村西区一出租房内,一举成功抓获正伺机作案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和马某某。经审讯得知,该二人曾是狱友,出狱后二人通过技术手段,用干扰器干扰汽车遥控锁车的方法,先后在石家庄市内五区及正定、深泽县,盗窃车内财物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马某某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