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前保安凌晨潜回原宿舍盗窃前同事时被抓现行

2018-12-05 15:30:42     稿件来源:

  2018年11月30日凌晨,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裕兴派出所接到某小区保安队报警称他们抓住了一名入室盗窃的小偷。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盗的是一间保安宿舍,而嫌疑人张某正是保安们的前同事。

  据一名被偷走手机的保安描述,当时他正在睡觉,忽然感到有人在他床上乱摸,睁眼后看到张某。他大声质问张某在干什么,而张某竟淡定地声称自己想借个打火机抽烟,就在双方拉扯时,从张某身上掉下来几个手包,在其他保安同事惊醒后将张某控制,并从张某身上找到四部手机,而这些手机都是正在宿舍休息的几名保安所有,被张某全都偷偷揣到了自己兜里。有人认出张某曾在这里当过保安,将他控制在屋内后报了警。民警将张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审讯,张某对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他是河北邯郸人,今年27岁,之前曾在案发小区做保安,后辞职离开,目前无业。因手头比较紧,张某在11月30日凌晨趁着酒劲摸回了原来的宿舍。因为保安们晚上要换班巡逻,所以宿舍门并不会锁上,曾在此工作的张某自然对此十分了解。没成想张某酒后动作不是那么轻快,惊醒了正在床上休息的前同事,直接被抓了现行。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