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男子“遭割腕” 鹿泉交警紧急救助

2018-11-29 14:32:28     稿件来源:

  2018年11月21日晚,鹿泉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307国道巡逻执法管控大型货车时,一辆白色私家车向执勤车辆驶来,该车司机向中队民警求助,说路上碰见一名路人受伤,急需救助,便把受伤者带到民警这边来。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男子伤势,发现该男子胳臂有明显刀痕,血流不止,身体非常虚弱,急需抢救。据后者称:是在观景大街路上行走时被人抢包,挣扎时被人拿刀划伤。民警果断驾驶警车带着受伤男子往鹿泉区人民医院出发,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在与指挥中心联系,及时了解附近路况信息后,选择了一条车流最少的路线,为了保证路上畅通,民警打开警灯鸣响警笛,争取最快时间到达医院。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便将男子送到鹿泉区人民医院。

  救助过程中,接警民警仔细询问后,男子刘某才袒露实情,是因生活琐事,一时想不开做出自残这种举动,在得知该男子已经妥善接受治疗,没有危险后,民警这才放心,耐心开导后才离去继续执行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