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自称武林人士辱骂殴打民警
一男子酒后闹事被刑拘

2018-11-23 14:33:13     稿件来源:

  11月8日,有群众向石家庄市公安局建通派出所反映称,建通街某饭店外有一醉酒男子酒后闹事。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五十来岁的男子满身酒气坐在车内。民警上前劝解,要求男子不要借酒滋事,并让其联系家人或朋友前来将他接走并代为开走车辆。但男子却嫌民警多管闲事,不但不断地辱骂出警人员,还“武林人士”自居多次挥拳打向民警。后经医务人员检查,出警民警口腔内被嫌疑人打伤。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与赶来的增援警力将男子强制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审讯,该男子名叫魏某,49岁,本市人。当天独自一人到案发地饭店吃饭,候餐期间自斟自饮了两小瓶白酒,而后陷入醉酒状态。之后,便发生了踢打饭店大门的行为。酒醒后,魏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后悔,还懊悔地自己打了自己几个耳光,但一切都为时已晚。11月9日,魏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