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老人去医院途中车辆出故障
交警拖送故障车帮送医

2018-11-15 12:05:10     稿件来源:

  11月10日,家住正定县东权城村的张先生带着老伴来正定县医院检查,顺便购买折叠床。当他们走到华安路与府西街交叉口附近时,电动三轮车突然发生故障,无法发动,而他老伴行动不方便,张先生只能推着车子往前走。此时,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褚红彬看到两位艰难前行的老人后,立即上前帮忙。褚红彬了解到张先生要带着老伴去医院,就将两位老人扶至路旁休息,并通过对讲机联系上在附近巡逻的骑警王丁。王丁赶到后,找来绳索,将两辆车连起来,并用摩托车拖动电动三轮车至附近的修理点,最终将两位老人安全送至医院。

  11月12日,张先生安置好老伴后,将一面写着“人民交警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当时帮助他们的交警手里,并再三表示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