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联合爱心公益组织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2018-10-25 10:53:04     稿件来源:

  10月21日,灵寿县公安局第三警务协作区同志携手“爱心你我他”爱心公益组织一行到西坡村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爱心公益组织工作人员走访入户,嘘寒问暖并捐赠4000元爱心公益金、衣物、棉被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扶贫中民警与乡亲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贫困户近日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目前的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受助群众表示此次活动为他们解决了实际需求,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公安局的温暖,树立了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精神,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