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晋州法院院长侯忠义率领班子成员
开展定向结对帮扶活动

2018-10-10 11:55:57     稿件来源:

  9月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晋州法院院长侯忠义率领班子成员深入辖区10个自然村37户贫困家庭开展定向结对帮扶活动。

  帮扶活动中,该院10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上了大米和白面等慰问品,并与贫困群众进行亲切的交谈,向他们宣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五年规划和上级党委、政府的精准脱贫政策,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疾病就医等情况,认真填写了帮扶手册。

  帮扶活动结束后,侯忠义院长要求村“两委”干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全面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用好、用活、用足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与资金,持续提高贫困村民的造血能力,确保贫困群众如期脱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