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喜报!我市四个检察院荣获
2018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2018-09-27 17:44:47     稿件来源:

  近日,检察日报社决定对591个2018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予以表彰。石家庄市检察院、长安区检察院、桥西区检察院、裕华区检察院四个单位在列。

  今年以来,我市各检察机关紧紧围绕新时代检察工作面临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利用媒体资源优势,全面强化检察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进展成效和检察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力加强典型案件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检察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

  各级检察机关要以先进为榜样,运用政治智慧、法律智慧、宣传智慧加强检察新闻宣传,推进检察新闻宣传理念、内容、形式和方式方法创新,努力实现检察新闻宣传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服务全面依法治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