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领导
来我院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2018-09-21 16:15:09     稿件来源:

  2018年9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文平带领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步云作巡视整改专题工作汇报,督导组检查了我院《全市检察机关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方案》《关于全面彻底整改中央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正风肃纪营造全市检察机关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执行落实情况。

  刘文平组长对我院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主动性、自觉性;聚焦巡视问题,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用好巡视成果,不断推动检察机关健康发展。

  随后,刘文平组长听取王某涉嫌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等罪名的涉黑案件办理情况,此案件已进入公诉阶段。

  稿件来源:赵县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