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鹿泉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人员
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1 16:14:26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党的纪律,教育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自觉做到遵纪守法,9月19日上午,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明芳同志主持。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于8月26日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这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二次修订,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会上,政治处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以及重点新词进行认真解读,要求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时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

  高明芳同志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的纪律始终刻印在心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稿件来源:鹿泉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