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井陉县政法系统举办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2018-09-13 16:34:33     稿件来源:

  9月7日,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法一线落地生根,我县政法系统特邀请了资深高级讲师、教育专家杜明庭老师作了题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全党”的专题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风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胡玉兵,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爱国,县法院院长闫建芳,县司法局长高有生出席报告会。全县政法系统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杜明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根本原因,从历史、现实和未来出发,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为什么要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精髓、重要意义和内在要求,为广大政法干警做了一次堂精彩、生动的报告会。对于政法系统进一步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新时代井陉政法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学习,牢牢站稳政治立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方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整饬纪律作风,规范执法司法行为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全县政法系统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转、以学促干,奋力开创全县政法事业新局面,为实现经济强县、美丽井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瑛)

  稿件来源:井陉政法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