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男子自导自演绑架案 行政拘留敲警钟

2018-09-11 16:17:14     稿件来源:

  以子虚乌有的所谓“绑架”,去向自己的亲生母亲索取钱财,如此荒唐的诡计最终被办案民警识破。近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破获了这起“绑架”案。

  2018年8月31日下午十五时十分许,高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市局刑警支队协查通知,报警人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报警称:其在石家庄高新区打工的儿子王某被绑架,她收到了王某在出租房内被胶带封住嘴巴的照片,并向其索要五万元赎金。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迅速围绕王某母亲提供的王某租住及相关个人信息开展走访调查。出乎意料的是,民警于当天下午十七时零九分在学苑路中仰陵村某网吧找到了若无其事正在上网的王某。

  经询问了解到,王某其实并未被他人绑架,他只是想借自导自演的绑架案向其母亲索取钱财,所谓的绑架照片是自己在出租屋内自拍的,并通过微信发给自己的母亲。事后害怕被警察找到,还将手机卡从手机中拔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王某自导自演的绑架案,最终还是被警察揭开了谜底。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罪,已被高新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稿件来源:石家庄市公安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