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郭运兴在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强调
为维护省会社会稳定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2018-08-31 16:16:45     稿件来源:

  8月3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郭运兴指出,党中央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是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定,是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举措,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有利于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有利于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工作任务,有利于加快中国特色法治体制和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促进社会主义法治迈向良法善治的新境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今后的政法工作中,我们要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到治国理政、政法工作全过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郭运兴强调,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深刻阐述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引领广大干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引领全市政法系统广大干警坚定信心、强化自觉、提升素质,为着力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维护社会稳定和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宣教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