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石家庄市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2018-05-14 17:37:17     稿件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经石家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5月9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市、县、乡三级统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5月9日上午,市级集中宣传活动在位于桥西区的西清省会法制公园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胜,市法院院长崔存利等领导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政法各部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8个部门参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举报、播放宣传音频等方式,宣传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和打击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方法、举报途径及奖励措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成效、典型案例,以及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深挖保护伞相结合等内容。各行业主管部门还结合自身职能,围绕本行业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建立健全市场准入、规范管理、重点监控等长效机制,以及最大限度弥补行业管理漏洞、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等内容进行宣传。

 

  市级集中宣传活动现场气势恢宏、人头攒动、写有“重拳出击、扫黑除恶”的大红主形象墙给人以强烈震撼,印有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的空飘和大道旗迎风飘扬,20块大型宣传展牌摆放在广场两侧,群众围在各部门的宣传桌前领取宣传材料、进行政策咨询,停留在宣传展牌前认真查看宣传内容。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5000余份,宣传页100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

  5月9日上午,长安、桥西、新华、裕华、高新等市内主城区及所辖乡镇(街道)在辖区内同时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其他县(市、区)及所辖乡镇(街道)的集中宣传活动也于9日至15日期间陆续举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