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团省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石宣讲

2017-11-14 10:42:19     稿件来源:

11月13日,团省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石家庄为全市广大团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石家庄各团县(市、区)委书记,部分高校、企业、乡镇(街道)、社区团干部,青年社会组织骨干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团省委宣讲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和重要内容,从把握好大会主题、大会主要成果、大会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三个方面,提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当着力把握的关键内容。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判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赢得了满场的热烈掌声。同时,每位宣讲团成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热情回答学员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