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深泽县政法委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11-14 10:23:34     稿件来源:

  10月30日,深泽县政法委组织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共计3项议程:一是集中领学,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新未同志领学十九大报告全文;二是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国良同志从“一个总目标”、“一个新方略”、“一幅新蓝图”等几个方面,对报告中提出的关于依法治国内容进行重点解析;三是分组座谈研讨。在座谈研讨中,全体党员干部欢欣鼓舞,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中先后55次提及“法治”二字,释放出了依法治国的最强音,吹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全面升级的嘹亮号角。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感责任巨大、任务光荣。我们身处这样一个历史交汇的新时代,新目标催人奋进,新方略高瞻远瞩,新蓝图鼓舞人心。我们一定要有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国良同志说,每一名政法工作者,必须把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毫不动摇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新未同志说,报告中提出建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加强对法治中国建设的统一领导;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强调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这些都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这就要求我们在这样的新时代,必须要有新理念、新作为、新担当。

  政治处主任刘习燕说,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国家一切治理无不关乎法治。实现新时代的伟大奋斗目标,加快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专题学习研讨会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新未同志主持,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