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赞皇县委政法委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4 10:23:34     稿件来源:

  赞皇县委政法委切实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作出的重大科学判断、确立的理念思想理论、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出的具体要求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推向新的水平。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实况直播,全面通读十九大报告全文,逐字逐句的准确掌握报告作出的重大科学判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理论、新战略,规划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任务,提出的总体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常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要求,进一步从政治全局高度学习领会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不断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坚定性。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委、中央政法部门领导关于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认识体会感悟,充分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赋予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坚定搞好新时代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增强把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推向新台阶新水平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将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边学习边思考,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新气象、新成效、新业绩体现学习效果,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