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高邑县检察院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0:18:30     稿件来源:

  为贯彻高检院、省院及市县提出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的总体要求,高邑县检察院在组织全体机关干警多层次、全方位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近日该院党组进一步组织检察院控申部全体干警深入所分包的北街村、赵村两个行政村结合检察控告申诉约访下访、依法治访、打击非访、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等项工作,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宣讲贯彻十九大精神。

  工作中一是采取村党支部会、党小组会、党员先进分子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领会大会精神实质。二是在开会学习基础上,两个村还充分利用黑板报、大喇叭广播、明白纸、党员微信群、村口街头横幅标语、专用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党员群众学习贯彻情况。三是组织开展讨论交流会,谈心得、说体会,确保学深、学透会议精髓。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