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群防群治

无极县政法委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0:18:30     稿件来源:

  10月31日上午,无极县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在政法委会议室集中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周国强同志主持,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站在国家民族的历史高度,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标志着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新的历史性飞跃,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特别是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有效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与时代紧密结合,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亮点纷呈、路径清晰,为推进当前政法综治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

  周国强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学习、集中讨论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反反复复读原文、悟其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新变化、分两步走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等一系列新概念、新提法、新要求、新部署。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政治定力、敬业精神得到一个全新的提升。

  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周国强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良好工作劲头,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对照年初的综治维稳工作责任书,查缺补漏,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雪亮工程”、涉法涉诉信访工作、重点地区整治、“三零”创建等重点工作上作出新突破;在法治无极、平安无极建设上有新建树,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把新理念融入政法综治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