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藁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

2017-11-14 09:52:48     稿件来源:

  11月3日下午,藁城区司法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有全系统人员参加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中作了动员讲话。

  讲话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将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尤其要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抓好传达学习。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研讨交流会,采用多种形式将十九大精袖原原本本传达下去;二是务必抓好集中宣传演讲。采用群众喜闻乐见形式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三是务必抓好领导带头。局班子成员做好学习表率的同时,要抓好分管部门的学习和辅导;四是务必抓好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细化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方方面面,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创新发展。

  二要把握主题,领会实质,切实把大会精神悟实悟透,特别要领会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个重大判断,一个伟大旗帜,一个战略指引,一个根本要求。

  三要执行合一,学用结合,自觉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特别要注重四个结合。一是与省厅组织开展的争创双一流活动相结合。二是要与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在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的同时,要提前入手,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谋划好明年工作。三是与维护当前社会稳定相结合,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矫正人员管控和农村换届选举维稳工作。四是与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相结合,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用十九大精神武装队伍头脑,为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提供不懈动力源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