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高新区政法委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9:52:48     稿件来源:

  10月31日,高新区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综治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在全区政法综治战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真抓实干,聚集使命担当,切实抓好维护社会稳定硬任务和政法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努力增强防控各种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