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市委政法委机关:
原原本本学习报告 真学真懂融会贯通

2017-10-23 16:30:15     稿件来源:

     10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政法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通篇展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通篇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讨论,切实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成果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感情认同,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要求,要抓紧研究制定学习方案,机关全体同志的思想认识要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持边学习边思考,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新气象、新成效、新业绩体现学习效果,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政法各项工作。

关键词:十九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