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省护路办、北京铁路局、北京铁路公安局
联合在石家庄市正定县木庄护路工作站
举行五星级护路工作站授牌仪式

2017-09-08 16:46:47     稿件来源:

  9月5日上午,省护路办、北京铁路局、北京铁路公安局联合在石家庄市正定县木庄村护路工作站举行五星级护路工作站授牌仪式。省综治办、省护路办、北京铁路局、北京铁路公安局、市综治办、市护路办有关领导和同志们,正定县委、县政府主管领导和县综治办、护路办及南牛乡、木庄村有关领导和同志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正定县委政法委和木庄护路工作站介绍了创建星级护路工作站有关情况。省综治办副主任袁荣彪向木庄村护路工作站授予了五星级护路工作站牌,北京铁路局政法委副书记陈令彬、省护路办常务副主任缪国鑫分别向木庄村护路工作站赠送了慰问品。陈令彬同志、北京铁路公安局治安处长张在众同志分别代表各自系统表达了进一步支持、帮助我市星级护路工作站创建工作的意见。袁荣彪同志对我市下步护路工作站星级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护路办供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