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石家庄市正式启动案件整改督查工作

2017-08-28 10:28:57     稿件来源:

  近日,针对环保部督查组交办给石家庄市的环境问题查处整改情况,石家庄市政府高度重视,即日起正式启动案件整改督查工作,并组成10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进行现场督导和检查。

  据悉,10个督查组由市气水办、市环保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农牧局和市城管委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每组各由一名副县级以上领导带队。此次督查截止到9月5日,期间各督查组将采取明察暗访、不定期巡查等方式,对各县(市)区存在的环境违法案件进行实地检查。

  通过检查,对没有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督查组将联合当地环保执法部门,按照“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原料、清设备、清产品)标准,一律对其关停,并依法予以取缔。同时,对各县(市)区环境违法案件整改情况,在市属主流媒体上进行公开,尤其对整改措施不力、整治结果不到位的予以曝光,并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厉处罚、严肃追责。

  市政府要求,各个督查组要对此次督查工作高度重视,严明责任,严肃纪律,严格要求,勇于揭短、敢于硬碰硬,认真做好情况汇总、汇报和反馈工作,形成机制,确保督导检查效果,推动省会环境空气质量稳步好转。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