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深入开展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努力推动创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2017-08-18 12:15:33     稿件来源:

  为确保全市的社会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今年以来,市维稳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维稳办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化解工作。

  市维稳办成立了集中开展影响社会稳定矛盾问题摸排化解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组建专门队伍,开展全覆盖、无盲区的拉网式、抄底式摸排工作。通过对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且涉及面广、容易引发社会不稳定问题的领域,包括工资福利、社会保障、重大工程建设、企事业单位改制、供给侧改革、环境保护以及涉众型经济犯罪、升学就业就医、征地拆迁等领域的矛盾问题深入摸排,切实做到对本地区本系统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矛盾问题底数清、情况明。对摸排调研出的各类矛盾问题,督导指导各地各部门深入分析矛盾问题形成原因及暴露出的工作短板,制定针对性、操作性、有效性强的解决方案,逐一落实化解责任和措施,推动矛盾问题的妥善化解。(维稳办供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