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政法综讯

积极加强县乡维稳机构建设
全面夯实基层维稳工作基础

2017-08-18 12:15:33     稿件来源: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县级维稳机构建设,依托乡镇综治中心,积极整合信访、维稳、综治工作职能,努力构建县乡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大格局。乡镇综治中心由综治办、维稳办、信访办、司法所、派出所、法庭、土地所、民政所、城建所等维护社会稳定相关职能单位进驻,合署办公,驻中心工作人员不少于8人。目前,全市261个乡镇综治中心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实行群众来访联接、矛盾纠纷联调、突发事件联处、治安防范联抓,对群众的诉求一个窗口受理,一个中心办事,一个程序办结,实现了乡镇维护社会稳定力量由散到合的转变,形成了维护基层稳定的整体合力,有效巩固了基层维护社会稳定阵地,提升了基层维护社会稳定水平。(维稳办供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