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悉心调解化纠纷

2017-06-12 15:53:46     稿件来源:

  深泽法院民二庭法官快速调解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从立案到结案仅用2天时间。原告赵某当场写下撤诉申请书,与被告谭某、邸某握手言和。

  赵某与谭某、邸某是多年的生意伙伴,赵某因二被告欠其货款8000元,起诉到法院。法官考虑到这是一笔小额诉讼,争取用最短时间解决这场纠纷,当即传唤二被告,在询问二被告时,发现,原告与二被告可能存在误会。法官随即联系原告来法院进行调解。原来,赵某给二被告送货时,二被告不在场,由二被告的工人替二被告签下欠条,后来,原告又让二被告给其重写了一张欠条,被告工人写下的那张欠条没有撤回。二被告付款时给付的是赵某的儿子,只收回了一张欠条,因此,才产生了这场纠纷。当赵某知道真相时,立刻写下撤诉申请书,向二被告道歉。

  双方当事人都非常感谢办案法官,夸赞法官办案效率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