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焦点图

中央综治办到我市调研指导综治工作

2017-05-27 16:45:21     稿件来源:

  5月26日,中央综治办综治一室副主任徐龙刚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综治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德进,省综治办副主任李雨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庆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八院调研了康复中心、绿丝带志愿服务队、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社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情况;到市检察院调研了网上协同办案系统和“两法衔接”建设工作;到桥西区彭后街道办事处调研了社会心理干预、综治视联网建设、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排查、群防群治队伍建设等;到新华区广源社区调研了社会心理干预和心理疏导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并对我市综治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市再接再厉,继续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创出更多独特的品牌经验。

关键词:中央综治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