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来石

2016-06-02 11:54:46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5月30日至31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董经纬率督导组一行5人,到我市进行督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陪同督导并汇报我市工作。

  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围绕“全国走在前、全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呈现出迅速启动、开局良好、推进有力的态势,目前正在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培训、集中督导等工作。

  巡回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我市栾城区和裕华区的乡村社区、部门单位等地,查看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管理等工作情况。并与当地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工作情况,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最后,巡回督导组听取了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巡回督导组对我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董经纬指出,石家庄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主体责任传导到位,工作举措既务实又创新,注重对党员干部分类指导,并与省委中心工作结合紧密,活动开局很好,取得了良好的初步成效。

关键词:两学一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