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市领导督导县城建设工作时指出:全面提升我市县城建设水平

2016-05-27 11:29:11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5月23日,副市长姜阳在督导县城建设工作时指出,各县(市)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县城建设工作,将县城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理清思路,强力攻坚,打造亮点,全面提升我市县城建设水平。

  当日上午,姜阳先后来到灵寿县的松阳河综合性公园项目施工现场、位于中山大道的文体公园,以及河北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了解该县综合性公园建设、道路容貌整治,以及建设规划等情况。姜阳指出,各县(市)要把县城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县城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思路,强力攻坚,打造亮点工程。

  姜阳要求,各县(市)及有关部门要强力推进县城环境容貌整治,通过开展“洗城洗脸”等专项活动,重点对县城主街主路、街旁游园、城乡接合部等进行整治,清除积存垃圾,提高环卫保洁水平,尽快解决县城环境容貌“脏乱差”的问题。要加强县城道路、供水、供气、供热、文化活动场馆等公共设施建设,提升县城的综合承载能力。要把创建园林县城作为提升县城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高标准抓好县城主路主街、主出入口绿化,以及公园游园等工程建设。

关键词:县城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