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李永君到我市调研寄递安全管理工作

2016-04-01 14:48:13     稿件来源:

  3月31日,省委政法委秘书长李永君、省综治办副主任程晓辉一行4人到我市对寄递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张聚华,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庆民、胡翰涛陪同调研。

  李永君秘书长一行首先到申通快递石家庄装卸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寄递包裹分拣流程,了解了X光机使用情况和安检员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市综治办、市邮管局寄递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永君同志指出,“只有把杂草铲掉,才能种出好庄稼”。严是爱,宽是害,全面加强寄递渠道安全监管,防止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才是对寄递企业最大的爱护。李永君同志要求,石家庄市作为省会城市,要走在全省的前列,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在全省率先实现“三个100%”。省综治办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指导力度,力争在全国创建寄递安全管理工作的“石家庄模式”。

    张聚华同志代表市委政法委对上级领导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态,全市上下将勠力同心,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全力推动寄递安全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全省做出表率,在全国打造出亮点。(综治一处供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