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公安部督导组到正定县局
对深化公安改革举措落实情况开展督察

2016-03-25 11:03:57     稿件来源:石家庄公安网

 
 
 
 
    3月21日下午,公安部警务督察局督察专员张俊兵等领导一行三人,到正定县局对深化公安改革举措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察。省厅督察总队副总队长李世勋等有关领导,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改革办主任王新民,督察支队支队长李保进,教育训练处副处长、改革办副主任洪清华陪同督导。正定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学军以及县局有关领导参加了督导活动。
  受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的委托,王新民主任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从石家庄市公安局全面深化改革重视篇、项目篇和成效篇三个方面,向公安部督导组作了简要汇报,重点围绕石家庄公安改革亮点和成效及《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安改革工作提出了设想、制定了目标、明确了措施。公安部督导组对我局重视程度高、改革措施实、推动力度大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正定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学军就该局社会治安治理机制、公安行政管理服务、执法权力运行机制、人民警察管理制度等改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改革措施落实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公安部督导组还与该局治安、交管、督察、户政、出入境等部门民警进行了座谈,对公安部出台的简政放权、便民利民等公安行政管理服务举措中取得的实效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调研,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公安部督导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局指挥中心,对该局“情指合一”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该局注重运用科技信息化手段强化社会治安管控,为公安机关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