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邢国辉市长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2016-01-28 11:22:25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1月25日下午,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听取了裕华区、高新区、鹿泉区关于东南智汇城、天山世界之门、西部长青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解决时限。

  邢国辉市长强调,省委、省政府已经出台了支持省会发展的实施意见,各县(市)区和市政府各部门更要自我加压,要出实招、动真劲,确保今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邢国辉市长要求,市区两级政府要逐个成立重点项目推进小组,对重大项目县(市)、区政府的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要切实落实项目代办制度,安排专人协助跑办,每天要进度,实实在在地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审批、征迁中遇到的问题。市政府要建立重大项目定期调度制度,各县(市)区政府建立重点项目的工作日志,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确保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对市级重点项目,发改部门要拉出清单,与项目建设相关的国土、规划、环保、主建设、财政等相关部门,一把手负总责,对涉及本部门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提出解决方案,限时办结。有审批职能的市直部门、要深入研究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环节多、流程长,互为前置、串联审批的问题,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审批时效的的具体办法和措施。能够精简的环节要精简,能够压缩时间的压缩时间,对重大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要加大重点项目的要素保障力度,在项目用地、融资等方面给予倾斜和支持。

  市领导张泽峰、姜阳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