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举案说法

送货途中“顺走”一车瓷砖

2015-12-15 12:09:21     稿件来源:

  4月11日,香河刑警通过大量调查走访,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两名嫌疑人被成功抓获。

  4月6日14时许,香河县“尚品之家”建材城某门店老板黄某发现放在建材城内的瓷砖被盗,价值7900元。

  接报后,刑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详细询问报案人并调取现场监控录像,民警发现案发时曾有一辆蓝色解放牌大货车进入案发现场,但从监控录像上未能看出车牌号。民警加大查访力度,扩大搜索范围,全面调取案发时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录像仔细核对。经大力工作,4月11日,民警最终发现嫌疑车辆车牌号为京G,尾号为76,遂循线追踪,查明该车系某货运站所有,最终将嫌疑人王某(男,38岁,渠口镇卸甲庄村人)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了4月6日去“尚品之家”建材城送货期间,伙同货主敬某(男,28岁,河北省邯郸市人,某灯饰城老板)将黄某某放在建材城内的瓷砖盗走的犯罪事实。根据其供述,民警迅速出击,一举将另一名涉案嫌疑人敬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敬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