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省会要闻

我市隆重表彰优秀教师

2015-09-10 11:56:47     稿件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9月9日,我市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市教育战线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对像他们一样坚守在教育岗位上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今年以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扎实工作,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教育综合改革加快实施,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区等4个国家级教育改革创新项目顺利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受到教育部表彰,50所公办标准化幼儿园建设和小学生免费托管试点两项“利民惠民实事”进展顺利,高考本一上线人数首次突破万人大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凝结着广大教师的心血和汗水。

  表彰会上,石家庄市师德先进个人、市骨干教师、市学科名师、市高校优秀辅导员、市首届教书育人楷模、我最喜爱的班主任代表,以及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和河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的代表们纷纷走上台,接受社会各界给予的鲜花和掌声。来自十多所学校的学生们为老师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并对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增海,副市长孟祥红,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专程到场为优秀教师代表们颁奖。

关键词:表彰|优秀教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