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市直动态

市公安局隆重举行省会“百姓心中好民警”
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仪式

2015-09-10 11:34:44     稿件来源:石家庄公安网

 

  9月7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在电视台三号演播厅组织举行了省会“百姓心中好民警”宣传推介活动启动仪式。省厅政治部副主任、宣传处处长贾永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台长兰国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新民,省厅政治部宣传处副处长杨建兵、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张云山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各县(市、区)公安局、公安分局政委、政治处主任、局属单位领导、功模代表、群众代表,以及驻石媒体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前,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对石家庄市公安局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省会“百姓心中好民警”宣传推介活动高度重视,提出了:“要大力打造省会公安先进典型选树品牌,要充分运用好省会“百姓心中好民警”宣传推介活动这一载体,把先进典型选树好,宣传好”的重要指示。

  启动仪式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新民受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的委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经过多日的筹划,省会“百姓心中好民警”宣传推介活动,今天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我作为一名有着三十多年警龄的老公安,对此项活动的举办,感觉到暖人心扉,振人心弦,令人激动。”

  “长期以来,省会公安队伍几乎是在没日没夜、流血流汗的奉献着,很辛苦、很危险、很不容易。他们有的英勇牺牲,有的光荣负伤,有的积劳成疾,但是,他们始终高强度、高风险、高负荷地,战斗在一线。为维护省会政治稳定、社会平安、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作出了十分突出的贡献。”

  “在他们身上总有一种精神让人感动。因此,他们应该得到认可、应该得到理解、应该得到宣传。所以,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在群众、公安、媒体中间,架起一座沟通与互动的桥梁,搭建一个理解与支持的平台。汇聚并激活警民同心的巨大热情,创造并激发更多的正能量。”

  “同志们,先进凝聚力量,民意指引方向。这次宣传推介活动,是一举多得、一举多赢的创举、善举!希望通过宣传推介活动,推选出更多的可信、可敬、可爱、可亲的好民警,培育出更多的打造省会公安品牌和创建全国最平安省会城市的践行者、实干家、带头人。以先进典型的优秀品格播撒希望的火种,以先进典型的价值追求点燃力量的火把,以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绽放榜样的火花。为保卫一方平安,维护一方发展,服务一方百姓,再创新佳绩,再攀新高峰!”

  最后,王新民主任代表石家庄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同志,代表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代表省会万名民警,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广大群众,社会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整个启动仪式现场氛围浓厚,气氛热烈。首先是藁城区公安局警乐团演奏的一曲《人民警察之歌》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宣传处处长王宏伟发布了省会“百姓心中好民警”宣传推介活动的环节、步骤和程序。之后特警支队民警赵洋,代表基层民警向全市万余名民警发出了争做省会“百姓心中好民警”的倡议。公安民警高宏斌和韩晓惠演唱的《警民和谐歌》,更是收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最后,与会的领导共同触摸大屏幕为省会“百姓心中好民警”推介活动拉开帷幕,将此次启动仪式推向高潮。活动启动后,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对该活动作出重要批示:“很好,打造省会公安品牌需从方方面面、具体工作入手,从而形成大品牌。”

关键词:公安局 宣传 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