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队伍建设

市中院党建三项主题活动全面开展

2015-07-24 17:30:24    稿件来源:

  全市政法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结束后,市中院党组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决定在中院机关集中开展党建主题系列活动,努力形成审判工作无盲区、破解难题无障碍、司法服务无缝隙的良好工作局面。

  一是开展以“提素质,比奉献,争先锋”为主题的党建理论教育学习活动。组织全院干警集中一个月时间学习党建理论重要论述,抓好“忆党史、扬传统、讲信念”教育和《法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法官行为规范》等内容的学习,着力解决党性不强、党纪不严、党风不正、党务不实等突出问题,促进风清气正、和谐共荣良好工作氛围的形成。

  二是开展以"四抓、四促、四提、四看"为主要内容的争创先进活动。即“抓党建,促审判,提质效,看谁案子办的好”、“抓党建,促执行,提速度,看谁执行效率高”、“抓党建,促管理,提水平,看谁工作办法多”、“抓党建,促服务,提档次,看谁群众意识强”。通过抓、促、提、看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良好氛围,努力形成干和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有区别的正确工作导向。

  三是开展以“铭记党史,永葆本色”为主题的党建文化系列活动。组织“红歌献给党”歌咏比赛、“迎国庆、忆党史”知识竞赛、参观西柏坡和华北法院遗址等活动,使广大法官干警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和宪法法律奉献终身的自豪感、荣誉感。(组干处供稿)

关键词:市中院,党建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