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法治建设

我市法学会组织法律工作者积极参加省第六届法治论坛征文活动

2015-06-01 17:03:01     稿件来源:

  根据省法学会通知要求,我市法学会组织法律工作者、政法实务部门人员及大专院校法学工作者积极参加了第六届河北法治论坛征文活动,这次论坛的主题是,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截止目前,我市法学会共收到论文34篇。涉及论题22个,如《大数据视阈下网络版权侵权诉讼证据收集问题研究》、《论审讯谋略运用和“以威胁、引诱、欺骗、及其他非法方法”的区分与界定》、《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指导公安公正执法》、《环境诉讼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健全宪法实施的监督制度研究》等。这项活动将对我省的司法体制改革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市法学会供稿)

关键词:市法学会,司法体制改革,论坛,征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石家庄市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