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石家庄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晋州市司法局 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5-03-23 15:26:03     稿件来源:

  2014年10月24日上午,晋州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晋州市第五督导组领导张占来,田庆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司法局局长张军才做了活动总结报告。张军才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使我们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针对今后如何深入持久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张局长指出,一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更加注重加强党性锻炼,着力开辟党建工作新境界。二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弘扬焦裕禄精神紧密结合,更加注重增强宗旨意识,促进作风建设新转变。三是把教育实践活动与管理提升紧密结合,更加注重建章立制,努力形成工作新机制。

  督导组张占来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高度肯定了司法局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取得的出色成绩,同时鼓励大家说,教育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但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是永恒的课题,只有持续、坚持不懈地抓好整改落实,才能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常态化、制度化。最后,张军才局长表示,会继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更加有力的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建设,为建设平安晋州、幸福晋州做出新贡献。(于伶)

关键词:教育实践,群众路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世宁
主管单位:中共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09024425号-27    技术支持:长城网